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0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 2020- 06- 16   15 : 2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0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预计采购时间

预算金额

(万元)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1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金税三期系统2020-2022年运维服务项目

2020-07

2778.6

C020603 软件运维服务

1.第一包:核心征管等系统2020-2022年运维服务项目,主要由服务商提供金税三期总局统推的核心征管等系统的运维服务。

2.第二包: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ITS)、社保费管理、决策支持2包等系统2020-2022年运维服务项目,主要由服务商提供金税三期总局统推的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ITS)、社保费管理、决策支持2包等系统运维服务。

3.第三包:税库银、外部交换、决策支持1包等系统2020-2022年运维服务项目,主要由服务商提供金税三期总局统推的税库银、外部交换、决策支持1包等系统运维服务。

4.第四包:2020-2022年度金税三期财税库银MQ消息服务IBM原厂技术支持服务项目,主要由服务商提供IBM原厂工程师提供7*24小时原厂电话、远程技术支持,解决不了的问题由原厂工程师到现场技术支持解决。

2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总局保留业务系统2020年运维服务项目

2020-07

164

C020603 软件运维服务

2020年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税控系统、电子底账系统、综合服务平台、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税务数字证书系统、税务UKey灌装系统、发票数据运维服务,为安徽税务提供上述系统全过程的技术支持服务,保障数据集中、处理、应用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响应税务机关和纳税人反映的系统运行问题,有效预防、及时处理各种故障,为保障相关应用系统正常运行提供高质高效的支持服务。

3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运维平台2020年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2020-07

187.9

C020603 软件运维服务

为安徽税务提供运维平台各子系统全过程的技术支持服务,保障服务管理系统正常运行,及时响应并解决省、市、县局反映的运维平台问题;保障综合监控系统正常运转和监控信息的准确完整,按照总局要求完成各项监控管理工作;保障配置管理、自动化、知识库等系统正常运行。

采购原厂高级运维服务,并深化对运维平台服务管理、综合监控子系统的应用,建设有利于实际工作开展的功能模块,及时跟踪监控情况,提高运维效率和水平。

4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0年电信云平台租用项目

2020-07

190

C0401 计算机设备和软件租赁服务

该资源主要用于部署电子税务局、省局网站、办税服务厅智能管控平台、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移动办公和移动办税等。为保障上述各业务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计划继续租用省电信专属云资源,租期一年。

5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信息化设备维保项目

2020-07

281.5

C0501 计算机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总局调拨的用于金税三期省级优化版建设、增值税发票新系统上线的服务器、网络设备维保至2020年到期,计划为维保到期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采购后续3年的维保服务,以确保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发生故障时能够及时解决。

6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望湖办公区机房负载均衡采购项目

2020-07

265

A02010211 负载均衡设备

采购6台负载均衡设备,分别部署在望湖办公区内网业务服务域、业务处理域以及外网业务服务域,每个区域各部署2台,采用主备模式运行

7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私有云集成及运维服务项目

2020-07

1740

C020299 其他系统集成实施服务

将望湖办公区机房和滨湖办公区机房作为一个整体,购买软硬件产品和驻场服务,实现虚拟化资源可视化管控,按总局文件要求实现省局数据中心机房现场值班服务。

8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服务器存储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2020-07

174.8

C020602 硬件运维服务

采购硬件设备维保服务

9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核心基础环境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2020-07

858

C020601 基础环境运维服务

采购税务系统核心基础环境运维服务

10

网络安全设备购置项目

2020-07

61

A02010399 其他安全设备

购置2台网络准入系统和1台蜜罐设备

11

2020-2022年网络安全运维管控服务项目

2020-07

225

C020604 安全运维服务

第三方运维人员的终端运维设备统一管理和建设统一的运维管控平台

12

2020-2022年互联网主机加固服务项目

2020-07

180

C020604 安全运维服务

搭建互联网主机自适应安全防护系统,由自适应安全防护核心管理平台和600个主机探针组成,集中全覆盖监控互联网600余台主机资产,包含资产清点、风险分析、入侵检测、合规基线等功能模块

13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办公用房无线网络建设项目

2020-07

100

B060206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

滨湖办公楼实现可管可控可信的无线网络覆盖。

14

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

2020-07

306.3

A02010103 服务器

采购一批PC服务器及存储、网络设备

15

自助办税终端综合管理系统开发项目

2020-07

120

A02010899 其他计算机软件

满足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对全省所有存量自助办税终端监控与管理的需要,同时能够支撑对未来新增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和拓展存量自助办税终端功能的需要。1.管理平台。能够满足采购人对自助办税终端应用开发商接入管理,支持自助办税终端应用开发商统一管理接入该系统本公司自助办税终端的应用和设备;2.工作平台。能够满足对自助办税终端设备系统、供应商、设备、应用等日常管理工作;3.终端助手。能够满足运维人员对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应用等维护工作;自助办税终端运营监控大屏。能够满足省局多功能运营监控大屏可视化展示,包括大屏、PC、平板端的展示。

16

智慧办税服务厅微信服务平台开发项目

2020-07

350

A02010899 其他计算机软件

建设便利、快速、统一的智慧办税服务厅微信小程序(以及税务端管理后台),为纳税人提供智能预约、智能引导、智能推送、好差评、在线实名、智能填单、智能审核等智慧化服务,为全省办税服务厅打造统一的信息化、智慧化服务平台。

17

税企直联互通平台开发项目

2020-07

191

A0201080302行业应用软件

开发税企直联互通平台,包括纳税人端APP、税务端APP、税务PC端工作平台

18

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系统2020-2022年运维服务项目

2020-07

1350

C020603 软件运维服务

电子税务局能够满足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系统所辖纳税人通过网站、手机 APP、微信等渠道在线办理各项涉税业务。电子税务局运行使用期间的系统运营保障服务、培训辅导、热线咨询和在线服务。按照国家税收政策变化及时对电子税务局进行系统升级改造与功能优化,满足税务部门税收工作需要。

19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在线咨询服务项目

2020-07

626.4

C020603 软件运维服务

采购三年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在线咨询服务

20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税务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项目

2020-07

460

A02080899 其他视频会议系统设备

A02010103 服务器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稽查局税务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项目, 在全省逐步建设“指挥会商室”、“稽查询问室”、“案件查账室”、“检举接待室”及“稽查办案工具包”,实现税务总局、安徽省局及各市指挥会商室、稽查询问室、案件查账室、检举接待室及稽查办案工具包互联互通,建立“统一指挥、全员参与、虚实结合、上下联动、层级管理、分别办理”的大稽查综合执法模式。

21

税收数据和风险管理智能系统开发项目(软件开发)

2020-07

323

C02010302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税收数据和风险管理智能系统总体业务采购需求可概述为“一个中心、两个支撑、三大任务、N项功能”。即智能风控中心;算法与知识两大支撑;知识管理、风险管理、智能计算三大核心任务;实现宏观税收风险监控、实时风险监控、纳税人360度体检、任务统筹、任务监控、应对复核等N类功能,形成“1+2+3+N”的税收风险管理业务体系。

22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全省税务系统车辆保险项目

2020-07

2000

C15040201 机动车保险服务

为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全系统各级预算单位所有公务用车购买车辆保险服务,车辆类型包括轿车、面包车(多功能乘用车)、越野车、大客车等,服务期限三年。

23

税收数据和风险管理智能系统开发项目(硬件配置)

2020-07

129

A02010103 服务器

A0201020201 以太网交换机

7台服务器1台光纤交换机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