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06-15  08 : 11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歙县深渡镇大茂社区党总支书记姚顺武对“两会”精神做专题宣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县税务局。

报告会上,姚顺武详细介绍了“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传达了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的决定》等进行宣讲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税务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持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全市税务系统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三要强化领导责任,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为黄山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