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税务服务窗口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 : 2020- 06- 15   11 : 13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6-15 A1版 

(孙畅 记者许蒙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2019年度综合考核评比中,得分在近50家省直窗口单位中位居前列,获得“优秀窗口”称号。

自2019年以来,安徽省税务局持续拓展窗口职能,窗口服务事项由55项拓展至177项,所有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85%的事项实现即时办结;与省公安厅窗口联办车辆购置税业务,实现上牌“一门”办;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作为“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体化”试点项目,探索大数据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

记者了解到,2019年安徽省税务局窗口办件量突破6万件,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安徽省税务局副局长倪廷辉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积极拓展线上服务范围,使之融入日常、成为常态,推进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