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结对共建志愿包保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 06- 11   14 : 47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8日上午,市税务局与花山区政府在南塘社区联合举办以“弘扬志愿精神,推进结对共建”为主题的志愿包保服务启动仪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峰花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申凯,南塘社区党委书记许清明,市税务局40名志愿者代表,以及塘西街道和南塘社区干部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作动员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峰与南塘社区党委书记许清明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市税务局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江立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以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局党委各项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周密计划安排。各支部要根据小区需求制定志愿服务计划,保证每名党员志愿者都能进社区“搭把手”“换换肩”,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要做实做细工作。要真正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分担子,展现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把包保服务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

根据市局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市局各党支部组成4个志愿服务团队,对南塘社区所辖湘苑小区、紫金城市花园、南塘嘉苑、金玉兰花园4个小区分别实行包保志愿服务。花山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协助安排志愿者开展服务。

启动仪式开始前,党员志愿者前往包保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