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第二调研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市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 06- 11   14 : 29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以“三包三抓”为重点的“四送一服”专项调研行动,5月23日,在省政府专项行动第六工作组指导下,阜阳市专项行动第二调研小组在市税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省工作组成员、省税务局经济分析处蔡家俭同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小杰,第二调研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前期开展调研走访的总体情况,集中梳理汇总问题,按照统一交办、属地化解、分头落实、及时调度原则,逐户分析企业需求,讨论解决方案,明确报送途径,细化职责分工,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政策宣讲、要素对接等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作。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以“三包三抓”为重点的“四送一服”专项调研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的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明确职责,全力推进。二是及时反馈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的企业需求和经营困难要认真解决,需要协调事项要及时向市“四送一服”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传递并协助办理。三是强化跟踪回访,务求工作实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困难,要跟踪了解处理进度,对表对标销号,为企业做真事、出真招、求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