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问需解难”化解企业涉税难题
发布时间 : 2020- 06- 11   08 : 10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6-10  07版

(记者 王弘毅)近日,省税务局开展问需解难 助企发展专项行动,聚焦大企业个性化涉税诉求,开发在线问需、大企业税费云课堂、常态化大企业联动服务等服务产品。在省能源集团,省税务局大企业服务和管理局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下属发电企业、供热企业部分特殊业务事项所涉及的印花税、房产税征收以及集团内部统借统贷等系列税收政策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收集到3096户大企业提交的调查问卷,帮助企业解决涉税诉求378个;大企业税费云课堂受到大企业广泛关注,直播收看人数达3339人次,1311人次参与互动,169人次发起在线提问。省税务局副局长沈光继表示,下一步,将对这些企业反映集中的税收政策和征管措施开展分析,深化税企合作,推动企业管理服务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