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全区教体系统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6- 11   14 : 2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7日上午,义安区税务局在义安区教育和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对全区教体系统职工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工作,共有20多家学校和单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主要内容、范围、办理时间、办理方式、办理渠道、可享受的税前扣除和年度汇算清缴的退税补税等内容,同时还组织观看了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和WEB端操作视频,现场解答了参会者提问,帮助参会人员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理解的更深,掌握的更精,运用的更佳。

据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间,义安区税务局主动上门,先后对区委办、区市容城建监察大队等多家单位开展“点对点”宣传辅导,为纳税人在个税汇算清缴中懂政策、会操作、享红利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