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税务局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 06- 10   15 : 49 来源 : 无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国家税务总局无为市税务局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无为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紧密结合税务部门实际,把文明创建贯穿业务建设全过程,扎实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不断夯实文明创建基础;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公益活动,开展书香机关建设,加强税务文化建设,传播社会文明风尚,加强法制建设,稳步推进文明创建力度;扎实开展“亲切服务”,抓好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增强文明创建水平。

    这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了无为税务新形象、新风采。下一步,无为市税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为谱写好文明新篇章释放更多税务能量,争取无为税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