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税务局“三措三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
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5- 07   15 : 0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利辛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利辛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工作,自3月31日《安徽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的通知》(皖财税法〔2020〕287号)出台后,利辛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学习政策内容,并举行专题部署会安排相关工作,三措并举三力齐进,助力复工复产大局。

一是政策宣传给力,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通过电话、短信、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向纳税人宣传优惠政策,确保广大纳税人,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二是工作落实加力,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组建微信工作专群加强联络,安排专人负责,集中力量受理纳税人减免税申请,严格落实容缺办、限时办、加速办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纳税人诉求,确保政策落实落细。

三是数据管理添力,做好享受减免优惠政策纳税人的核实,要求税源管理部门对申请减免的纳税人企业类型、从事行业、是否予以核准、减免所属期、减免税额等相关信息予以统计记录。

   截止至5月6日,利辛县享受抗击疫情地方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征前减免累计78户次,减免税额298.48万元;享受抗击疫情地方减免房产税征前减免累计54户次,减免税额40.9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