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 2020- 05- 28   08 : 29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一行先后走访徐淙祥、闪亚彬两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陈平简要介绍了2019年以来阜阳市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积极征求代表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了徐淙祥、闪亚彬两位代表对全市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送上致全国人大代表的慰问信。

徐淙祥、闪亚彬两位代表对税务部门在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动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感谢税务部门在优惠政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和数据分析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的有力帮助,并对税务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陈平表示,阜阳市税务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推动线上包保,加大“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和宣传辅导力度,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为实现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