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垃圾,“e”起行动
——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5- 27   14 : 2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建设“和谐新税务”奠定坚实基础,5月21日上午,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捡拾垃圾,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沿路边街道,对路面、花坛开展地毯式清理:树丛里的塑料袋,地砖缝隙里的烟头,草丛里的细小杂物,大家仔细检查、认真清理,不放过一处角落……不一会儿,大家手中的垃圾袋都鼓了起来,道路两侧也干净整洁了许多。同时,志愿者们还将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有序地摆放好。

除了当好“保洁员”,志愿者们还当起“宣传员”,向周边商户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号召市民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大家养成注重保持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良好习惯,这也是疫情期间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一种方式。”志愿者胡光正说道。

铜陵市税务局将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制定了《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解,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公益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