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充分肯定芜湖市税务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2  15 : 53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我市“四送一服”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地专场宣讲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芜湖市税务局宣讲解读精准落细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税费政策,并就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主动对接复工企业,辅导企业“应享尽享”等举措开展宣传。安徽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全体人员莅临现场,听取宣讲并具体指导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市税务局邢华春副局长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芜湖市税务局为60名企业财务负责人讲解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涉及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四个方面12项政策,涉及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社保费等方面,详细介绍减免政策申请条件标准、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第三小组组长王军同志代表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认真做好“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工作,正在进行中的“千名税干进千企推进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地”专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等实际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的工作中,芜湖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集中力量推进有助于促进复工复产、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改革举措,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做好涉税服务,切实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和系统管理优势,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