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第七小组赴凤台县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 05- 22   15 : 52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5月14日,在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带领下,市局协同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及成员单位结合“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鹤、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参与调研。

走访调研中,市局与工作组其他部门积极会商,将凤台县158户规上企业作为帮扶重点对象,问需问计,贴心服务。为达到企业全覆盖,工作组整合省、市、县三级单位成员,分4个小分队,深入凤台县各乡镇、园区等企业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年度订单、产值、市场、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向企业送上“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指导企业申报安徽省科技创新、财政奖补、降成本等有关优惠支持政策。

截至目前,市“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共走访企业56户,收集企业意见建议35条。市局作为“四送一服”组长单位之一,将把收集上来的问题建议,逐条梳理,以“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着力点,发挥多部门优势,聚焦“四上一重一小”,“一企一策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政策帮扶,减轻企业负担、精准助力复工复产,努力稳定市场主体预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