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税务局开展“双联系”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5- 22   08 : 22 来源 : 芜湖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芜湖县“双联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双联系”工作村(社区)联系点的通知》要求,为熟悉调整后联系村(社区)的基本情况,扎实履行双联系工作职责,切实为双联系村(社区)办实事、办好事。5月20日,芜湖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光正带队赴双联系村(社区)开展走访工作。

胡光正一行先后走访了六郎镇新福村和湾沚镇前进社区,与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村、社区“两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中,仔细询问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困难群体帮扶以及综治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了解他们面临的现实困难以及需要县税务局协调解决的问题。 

通过走访,芜湖县税务局初步掌握了调整后双联系村、社区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双联系村、社区实际和税务局工作特点,理清帮扶思路,除加强走访慰问外,重点发挥职能作用,围绕联系村、社区中心工作进行精准指导帮助,在双联系工作和单位业务的融合发展上做文章,有针对性地开展双联系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