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税务局召开政治生态评价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5-21  10 : 08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根据阜阳市税务局政治生态评价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0日上午,颍州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生态评价调研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出席会议,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等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区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政治生态建设的基本内涵,结合税务部门工作实际,从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7个方面深入开展研判评价。大家通过讨论一致认为,市税务系统能够积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同时,大家结合基层工作经历和基层工作实际,逐一畅谈了个人感受,查找了工作不足,分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讨论发言结束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指出,区局将利用政治生态研判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基层党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区局的基层政治生态建设。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积极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收集,做好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政治生态建设水平。(潘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