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暨省局团委成立仪式在肥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5-19  14 : 2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安徽省委、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联合主办的全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合肥举行。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沈光继出席会议。全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集体)代表、省局机关各单位青年代表,团省委、省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团省委五四系列视频,优秀青年(集体)代表就发挥团组织、团员青年作用分享感受、畅谈体会。孔涛和张德志共同为共青团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揭牌,为全省税务系统荣获2020年五四期间相关荣誉表彰代表颁奖并发表讲话。沈光继主持会议。

孔涛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五四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厚望,并代表团省委对省局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孔涛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广大青年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学习,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团干部要倍加珍惜团组织工作岗位,主动走近青年,做青年干部的知心人;真心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悉心教育青年,做青年朋友的引路人。新成立的省局团委要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全省广大青年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奉献青春智慧提供组织保障。

张德志在讲话中对孔涛书记一行专程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今年五四期间全省税务系统获得团省委表彰的优秀青年和集体代表表示祝贺。张德志强调,各级税务局党委要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级党建部门要积极指导和帮助各级税务局团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同抓好系统青年工作。新成立的省局团委要做好各级税务机关团组织成立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张德志对广大税务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志存高远有抱负,树立服务党和国家以及税收事业的远大理想;二要履职尽责有担当,立足本职岗位,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心胸开阔有格局,保持平和心态,切勿斤斤计较,提升做人做事的格局;四要修身养德有操守,克服贪欲心理和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现场

省税务局团委成立仪式

颁奖仪式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