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5- 18   10 : 4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6日上午,颍泉区税务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颍泉区组织部副部长李志,阜阳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王近民出席会议。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对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的任免文件,任命陈德录为新一任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从“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凝心聚力抓好收入、厚爱严管带好队伍、廉洁自律防范风险”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指示部署,带头落实好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炜副局长对新一届区局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执纪从严,增强管党治党观念。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廉洁从政准则入手,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三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四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落实好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