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五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 05- 15   08 : 06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8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局部署的关于开展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五个专项整治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关于开展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五个专项整治相关通知精神,对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胡孔龙就做好五个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区税务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谋划部署和组织领导,按照“一揽子”统筹推进、“一把手”牵头抓总、“一体化”上下联动、“一本账”闭环管理、“一张网”抓点带面的“五个一”要求,将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夯基础 抓落实 促规范”专项工作等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动真碰硬,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加强部门合作,压实工作责任。五个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工作推进清单”,在规定时间内接收省局推送的疑点数据,负责数据清分推送并督促县区局核查整改,按时报送报表、报告。各协作单位要依据职能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整治按期完成。三要强化问题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对省局推送的新增疑点数据要逐条核查、逐户整改,确保核查、整改“两个100%”。对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敷衍塞责、走过场,问题整改浮于表面、弄虚作假,以及在税务总局巡视“回头看”、省局重点督察和外部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专项整治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的,严肃追究单位领导和责任人员责任。

 五个专项整治工作_2020050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