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市“四送一服”办公室、亳州市税务局联合召开亳州市“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0- 05- 15   17 : 17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5月15日上午,亳州市税务局联合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市“四送一服”办公室结合此次“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召开亳州市“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专题宣讲会。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笪艺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全体成员、市“四送一服”各工作组成员、市税务局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及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闫文昭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笪艺武就近期“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对市税务局在“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表扬。

随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志从“精准对接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强化宣传辅导,促进政策落地”“加强督查分析,促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介绍了亳州市局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方面的采取措施及成效。

会议最后,由亳州市税务局复工复产专班副组长、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王利军就2019年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近期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解读。

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相关税费问题,与参会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收集相关问题20余件,其中现场解决7件,后续跟进处理10余件,为此次“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提供了有效税务助力。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