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0- 05- 14   16 : 0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蚌埠龙子湖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3日下午,龙子湖区税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区局党委委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同志主持。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对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巩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二是强化警示教育,要强化学习领会,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以赵正永、张坚以及税务系统特别是本系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切实做到“十查十做”,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区局党委、支部主体责任,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要加强教育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科学、严密、有效的制度体系。四是坚持常抓不懈,巩固教育成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祥领学了蚌埠市税务局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及《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近期1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并根据市局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区局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对区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