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网】铜陵市300名外卖骑手变身税收宣传员
发布时间 : 2020- 05- 13   16 : 4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青网讯 4月24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联合“饿了么”外卖平台开展的“携手外卖平台速递减税套餐”税宣活动正式启动。作为铜陵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全市范围内速递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据了解,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借助饿了么外卖平台接触面广、投递灵活的优势,将外卖骑手聘为兼职税收宣传员,并印制5万份税收宣传月主题环保包装袋,把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材料和美食一起打包,让减税降费知识随着外卖餐品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广大纳税人了解优惠政策、掌握办税流程、熟知APP操作。 

目前,饿了么平台覆盖铜陵市近20万用户,入驻商家近1600家,有外卖骑手300余名,日均派送1万余单。活动启动当天,外卖骑手共送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 

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光军表示:“外卖订单送到哪里,我们的税宣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创新税宣形式,拓展宣传载体,增强宣传效果,确保纳税人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