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税务局“三聚焦”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13  16 : 48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聚焦受众,着力打造宣传密度。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以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与减税政策关联度高的市场主体为宣传重点,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深入宣传税务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成效;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报送创优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展示税务部门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累计发放宣传手册6000余份,推送政策信息3000余条,报送税收数据分析材料2份,获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聚焦实效,着力打造宣传力度。全面梳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准确把握纳税人关注热点、政策盲点、办税堵点,制作了“战‘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MG动画短片和形式活泼、贴近群众的系列抖音作品十余个,分别通过县电视台、枞阳网、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政策依据、享受主体、办理途径,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全面知晓、一次办好、充分享受,不断提高宣传实效,增强减税政策传导效率。

聚焦服务,着力打造宣传温度。以宣传带动、部门联动、服务驱动打好税收宣传组合拳。加强党建引领,成立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推进落实工作专班,协调推进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常态化推进“线上包保”服务,“点对点”线上送政策、送服务,对纳税人申报享受优惠政策以及延期申报、延期缴税、开具发票、容缺办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相关保障措施,及时开展精准宣传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办、快捷办、安全办。已累计落实“线上包保”5大类10089户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