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举行 “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 2020- 05- 12   16 : 5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上午,市税务局携手《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来到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特别节目。蚌埠新闻综合广播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林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税务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现场观众和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介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我市税务系统推进政策落实和服务纳税人方面的举措,深化开展“银税互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中资金难题,以及积极运用税收大数据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程林指出,接下来蚌埠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聚焦“四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方面,让纳税人、缴费人更好增便利、获实益。参与活动的科室工作人员现场回答了大家关于税费政策及纳税服务方面的问题。

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云政表示,税费优惠政策的出台,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给予了大力扶持,经测算,今年将为雪郎生物节约资金4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对公司的复工复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