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20- 04- 08   16 : 5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8日上午,池州市政府新闻办、池州市税务局联合召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出席会议并致辞,池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洪峰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出席。安徽广播电视台、池州日报等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汪海洋介绍了池州市税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四力”举措,助力复工复产相关做法和成效。

汪海洋指出,自我市复工复产以来,池州市税务系统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支持疫情防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税务部门掌握税收大数据的优势,开展复工复产分析,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落实税收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东部三区协同发展服务措施,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取得了一定成效。

汪海洋表示,池州市税务系统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这一宣传主题,进一步加强税费政策宣传和操作辅导,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税务智慧、税务力量。

发布会现场,市局新闻发言人回答了记者提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与记者就相关问题作了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