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宿州税务大数据拓宽企业购销通道
发布时间 : 2020- 04- 07   10 : 55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4-07  08版

 本报讯(通讯员 许永军 许冰 记者 何雪峰)4月1日,通过宿州市税务局税收发票大数据,泗县恒天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成功落实了200吨拉丝级聚丙烯的进货渠道。宿州市运用大数据,帮助企业拓宽购销通道,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市已收集企业购销需求181条,帮助6家本地短缺原材料的企业精准匹配替代供货商。

 为帮助更多企业解决供需堵塞问题,宿州市成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宿州市税务局还深入挖掘增值税发票数据的应用潜力,开展全市复工复产进度、困难和需求分析,精准对接企业产、购、销等微观层面的诉求,助力企业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泗县恒天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专门生产塑料包装袋的企业。自2月中旬复工以来,公司产品一直热销。但是受到疫情影响,企业原材料拉丝级聚丙烯库存即将告急,出现近200吨的缺口。宿州市税务局运用税收发票大数据,在全国范围内检索关键词“拉丝级聚丙烯”,最终精准匹配到了江苏省太仓一家企业。现在企业已成功实现了企业供需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