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四个结合”落实落细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4- 07   15 : 27 来源 : 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开发区税务局围绕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抓好“四个结合”,扎实开展第29个全国税务宣传活动。一是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区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QQ群、直播软件等方式,开展在线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提供在线涉税咨询和问题解答,同时通过线下包保服务,实地走访重点企业,提供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沟通和纳税辅导,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二是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宣传月期间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宣传、走访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专项宣传、开展税法“六进”活动等重点宣传活动,集中力量,扩大声势,确保成效,同时也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做好日常税收宣传,建立税收宣传长效机制,确保宣传活动长流水、打连发。三是部门宣传与地方宣传相结合。区局主动向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和理解,并将税收宣传月活动融入开发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等活动之中,借台唱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区局将利用报纸、电视、内部信息、基层动态等载体加强税收宣传,及时报送信息宣传稿件和素材,同时利用好“两微一端”,拍摄宣传微视频,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优势,扩大税收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