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长青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 04- 30   15 : 56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8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长青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黄山风景区税务局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徐长青总会计师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平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调研中,徐长青总会计师要求,下一步要围绕文旅、精细化工、绿色食品等市内重点行业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服务,帮助重点行业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复销。一是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精准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让企业在稳经营、减负担等方面增强获得感,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充分利用大数据做好大企业税收经济分析,要分析深、举措实、汇报好,把服务企业发展落到实处,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根据“问需解难助企发展”专项行动的要求,助力大企业复工复产。着力解决大企业纳税人遇到的涉税难题,“量体裁衣”纾难解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