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赴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30  09 : 45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局办公室、系统党建科、复工复产专班负责人随同调研。

江立中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局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干部职工发言,对开发区局迅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积极谋划打造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对广大基层税务干部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进一步为基层减负的意见建议逐一予以回应。他强调,要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税务干部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二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税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任务部署,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服务规范要求,创新打造纳税服务品牌特色,及时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四是稳妥有序推进职务职级并行。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快进度,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