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参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 04- 30   09 : 07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玉杰主持会议,107家市直单位、中央及省驻阜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为市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之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代表市局党委作经验交流发言。

陈平就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构建党建新机制,实现条块目标任务的高度契合;健全党建新规范,推进机关支部建设的科学整合;创建党建新品牌,促进党务业务的有机结合等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陈平指出,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依托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在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进程中贡献税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