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走访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 2020- 04- 30   15 : 2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9日,石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飞率队走访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深入开展“两送一问一保”活动。仁里税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局税政股、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高飞一行共走访5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每到一处,高飞郑重递上“邀请函”,诚挚邀请代表和委员们参加县税务局即将举行的“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

       在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高飞认真向全国人大代表、该公司生产一部副厂长兼车间主任储小芹简要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税务机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得到了储小芹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在安徽省石台县日新茶叶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高飞仔细听取市人大代表、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洪日华目前企业产品生产和出口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出口订单减少的困境后,高飞表示,要提振经济复苏的信心,税务部门将根据企业现状,“量体裁衣”,精准把脉,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成长土壤。洪日华对近年来税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县税务局办公室,高飞同市人大代表、安徽省牯牛降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四清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到企业接下来将承接生产防护服后,高飞表示,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注重规范运作,合理规避风险,充分发挥服装制造业“龙头企业”作用,带动产业链发展,努力提升“品牌效应”,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高飞在走访过程中强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税务部门会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研究好,整改好,也希望大家积极履行代表和委员职责,继续关注、监督和支持税务工作,让税收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