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市民收看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直播
发布时间 : 2020- 04- 03   15 : 48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3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歙县市民通过手机、电脑、电子屏等形式观看现场直播。

“战疫情,促发展。”“做实事,享实惠。”“直播形式好,税宣效果佳,服务企业实。”“减免真给力!‘真金白银’减税 助服务业复工复产!”“优质服务促发展。”“真金白银减税费。”“企业信心满满,复产可期。”“给黄山税务点赞。”“我们共行,祖国共荣。”“期待下次活动。”……一条条接连不断的弹幕为直播点赞。

 

 

歙县披云山庄有限公司员工在餐厅的大屏前一起收看线上直播活动,个体工商户主也纷纷拿起手机收看节目。

 

 

歙县税务局干部三三两两地围在电脑前认真收看现场直播,时不时为节目点赞。

 

 

在办税服务厅里,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得知正在直播启动仪式,也纷纷拿出手机收看,为税务此举点赞、加油。

 

 

今年4月1日至5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各级税务机关同频共振,举办各种形式的启动仪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支持疫情防控,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税费优惠政策作用,厚植的税收舆论氛围。(洪昭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