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税务局举行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 04- 03   18 : 44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日,界首市税务局举行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人学堂”专场培训会,界首市税务局局领导解读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措施,详细介绍了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便民办税服务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成效。

在随后举行的“纳税人学堂”专场培训会上,业务骨干对50余户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社保费减免专题培训,对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答疑互动,对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的个性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为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政策“大礼包”,确保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都能及时、全面、准确享受到政策红利。

在为期50天“加长版”的税收宣传月期间,界首市税务局将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推出线上税法“六进”、走访“两会”代表委员、决战脱贫攻坚等系列活动,真正把税收宣传月办成税费优惠的“落实月”、纳税服务的“优化月”、企业活力的“复苏月”、发展信心的“提振月”,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夺回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服务界首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