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银联手按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发布时间 : 2020- 04- 28   08 : 45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税企”服务对接会顺利召开

4月15日上午,一场由淮南市税务局和邮储银行淮南分行共同精心安排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税企”服务对接会在寿县聚红盛多功能厅盛大开幕,102家诚信纳税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达成“银税互动”贷款协议46份,意向贷款金额5000多万元。

在“新冠肺炎”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淮南市税务局党委审时度势、主动作为,联合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举办了此次“银税企”服务对接会,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发挥“银税互动”作用,进一步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如淮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雅君所说,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诚信纳税企业间信息交流互动平台,通过银行、税务、企业三方良性互动,让更多诚信纳税企业享受基于纳税信用的优质融资服务,让“纳税信用”真正变成推动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帮扶。

据悉,下一步淮南市税务局将结合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急、金额小、周转快的特点,联合全市15家银税合作签约银行,创造性地开展“银税互动”工作,推出更多更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信用信贷产品,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添砖加瓦。

会上,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从授信对象、授信金额、授信期限、贷款利率、还款方式等方面,介绍该行“银税互动”税贷通、小微易贷和信用易贷三款特色产品,现场对意向企业进行了信用额度测算,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现场签约受理。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副行长徐杰承诺,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将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进一步实施精准对接,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企业体验,为我市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