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 04- 26   10 : 5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芜税稽公告〔2020〕3号

 

芜湖芳萍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40207MA2RT6E76M):

由于采取直接或委托、邮寄等方式无法送达有关税务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之规定,特采取公告送达税务文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对你单位的税收违法行为拟于2020年5月7日之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将《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芜税稽罚告〔2020〕11号)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税务行政处罚的事实依据、法律依据及拟作出的处罚决定

经查,你单位2018年7月,在无真实交易的情况下,开具4份增值税普通发票给安徽碧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代码:034001800104,发票号码:06140695--06140698,金额为354391.20元,税额10631.74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该发票属于为他人开具与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不符的发票。

对上述虚开发票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决定对你单位处100000元罚款。

二、你(单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请在我局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之前,到我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自行提供陈述、申辩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的,视同放弃权利。

三、若拟对你罚款2000元(含2000元)以上,拟对你单位罚款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你(单位)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可自收到本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局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芜湖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