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群到基层税务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4-26  16 : 32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3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惠群前往金寨县税务局双河税务分局,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调研基层税务分局建设。金寨县局和市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惠群查看了分局办公区和生活区,详细询问了分局有关情况,对分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分局年轻干部交流。惠群说,基层分局是联系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培养年轻干部的“前沿基地”。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分局党支部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二要用心培养年轻干部,深化教育引导,鼓励学习交流,为他们提供能力展示平台,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三要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结合农村分局实际组织退休干部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重视和温暖;四要做好服务保障,为干部职工提供舒心、温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五要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汇报沟通,争取工作支持,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