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 2020- 04- 21   14 : 34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4月17日,阜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带领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和第二税务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走进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渠道介绍阜阳税收工作,解答群众提问,受理涉税投诉,宣传税收政策。

节目中,陈平局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推进落实情况,解答了观众(听众)提出的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个人所得税汇算、精装房契税等涉税政策咨询问题。

下线后,市税务局对部分反映投诉的问题立即开展了核实处理工作。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状态下纳税宣传辅导工作,规范发票管理、行业税收管理等涉税事项,推动税务系统不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为营造优质、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