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我市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
全面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4- 14   10 : 3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3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贤凤、陈军、陈雅君出席发布会,发布了市税务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及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内容。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15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市新媒体中心在市政府网站首页对发布会进行网络直播。

发布会上,丁贤凤、陈军、陈雅君副局长分别回答了与会记者关于税务部门落实各项税费政策、做好退税服务支持外贸出口、利用“税融通”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提问。相关媒体在会后对税务部门工作进行了实地采访。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我市税务部门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推出8项主要宣传活动,重点开展“淮税微声”、制作抖音系列段视频、税务题材歌曲MV等线上系列宣传活动,打造从4月1日起持续50天的“加长版”税收宣传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