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春风进企业 优化服务促发展
灵璧县税务局上下联动走访企业助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 04- 10   11 : 2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企业复产情况怎么样?疫情期间享受到了哪些税费优惠政策?网上办税能不能及时办理?”4月8日,灵璧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文宇深入安徽四方精工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专程走访了该公司技术员、省人大代表翟明文。

杜文宇重点介绍了相关税收法规和涉企优惠政策,特别对疫情期间按照税务总局工作安排,聚焦“四力”系列举措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税务部门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与翟明文代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近日,灵璧县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走进企业、加油站、超市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政策宣传和涉税辅导。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推进复工稳产中的问题,灵璧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做好“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继续精准推送税费政策“优惠包”给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快享,助力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着力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系列举措,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邵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