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4- 01   07 : 51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主持会议。市税务局领导、其他县处级干部,各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正转副”领导干部和助手,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正转副”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税务系统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持续拓展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局党委和池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税务系统聚焦“四项措施”,突出“四个到位”,围绕主题主线,以知促行的理论修养更加深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为民服务的税收理念更加坚定、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更加彰显,有力推动了减税降费、文明创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坚持以上率下,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坚持知行合一,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坚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持续发力;坚持统筹结合,主题教育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总局、省局党委和池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收官不收兵,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二是整顿不停顿,锲而不舍推动解决问题;三是进步不止步,始终如一永葆担当精神;四是固化不僵化,不断完善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