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税款延缴,解了复工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 : 2020- 04- 01   09 : 28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3-23  04版  

“疫情虽然让今年的春天特别寒冷,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非常给力,让我们在冷风中感觉到了温暖。”日前,芜湖市鸠兹架业有限公司办税员陈先胜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建筑行业整体大环境不好,芜湖市鸠兹架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不顺利,人员工资、原材料款、管理费用等各项成本,让企业的现金流非常紧张。获悉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繁昌县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企业取得了联系,向企业讲解国家出台的抗疫税收优惠政策。发现企业符合延期缴纳税款条件后,该局税务干部又通过微信悉心指导其进行网上申请,帮助企业延期缴纳税款4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繁昌县税务局在全力落实“四力”要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同时,还充分发挥“银税互动”的作用与效能,帮助企业凭借纳税信用从当地银行获得贷款,进一步补充资金实力,加快生产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