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车主们,有你们的一份专属私人订制
发布时间 : 2020- 03- 09   15 : 59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纳税服务不断档,服务质量不下降,3月2日起,在“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的基础上,全市税务系统车购办综合服务工作站全面恢复“见面式”办税服务。在“见面式”办税服务期间,首先由车购办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统一把关,做好办事车主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分开排队等事项;其次,由导税员按不同业务需求分流疏导、引导纳税人有秩序隔断循序进入综合服务厅;再次,纳税人进入车购税服务区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纳税人逐个扫描“安徽税务一次办”二维码,进行在线登记;最后由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业务办理。亳州税务用耐心、热心和诚心切实守护纳税人缴费人和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反映新车车主缴税入户的微视频《谁是最“时髦”的人》,是一部由税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拍摄于今年1月20日,因疫情原因延迟至今日发布。此视频对新车车主缴纳车购税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4S店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的注意事项,公安交警支队与税务部门“一厅通办”业务范畴等都有所提及,理论与实践结合,趣味与专业并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