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第24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 03- 04   15 : 2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日,市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第24次推进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减税办主任何涛出席会议,市局减税办专职副主任、各小组组长、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局关于推行线上包保责任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省局要求上来,切实履行税务部门工作职责,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要积极通过线上互动,扎实开展一轮中小企业复工情况调研,充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需求,确保政策落实精准到位;要把握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模式的调整,全面推行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自助办、便捷办,积极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同时要统筹推进风险应对,落实好新一轮疑点核查工作。

针对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推进“三好、一快、一实”梳理好新出台的税费政策,建立好以省、市两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公益捐赠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四大类企业为主的包保清册,以减税降费包保责任制为基础,充分拓展线上交流途径,宣传辅导好税收优惠政策,快速响应涉税诉求及相关税费业务咨询。工作效果要实,要核对包保台账,确保尽快完成新一轮政策推送;要开展线上督查,重点督察纳税人缴费人是否了解最新政策、线上包保服务是否全面落实;要及时编发工作动态简报,积极反映税务部门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推进情况(减税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