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0- 03- 04   10 : 08 来源 : 叶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叶集区税务局各部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专项募捐活动。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弘扬守望相助精神,各尽所能,伸出援助之手,用博爱善举彰显税务人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

募捐活动认真落实“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的要求,因地制宜,采取现金、微信、支付宝等非接触、非聚集方式收集捐款。此次活动区局78名党员捐款9266元,10名入党积极分子捐款1000元,合计88人捐款10266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叶集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在全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示范下,积极响应援助抗议号召,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主动参与社区政策宣传、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治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