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3- 31   16 : 00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7日,市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民主持会议,市局中心组成员、高级主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精神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市局党委委员葛蔚然、孙立志分别围绕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四力”要求,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二要抓好组织收入,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依法依规征收税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把税源摸排分析与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税收宣传、纳税服务很好地结合起来。三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各级党组织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在疫情防控、推进职务职级并行制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中以身作则、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要统筹做好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所得税汇算清缴、第29个税收宣传月、风险防控、深化练兵比武等各项工作,分工协作,增强合力,严明纪律,夯实基础。五要抓好绩效管理,发挥好“指挥棒”作用,承接好考核指标,适时召开绩效管理讲评会,抓好压力传导,努力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