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税费优惠汇编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03-31  16 : 37 来源 : 阜阳颍东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省局近期发行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新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等优惠政策宣传资料。颍东区税务局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并加大宣传力度,以邮寄的形式确保企业能够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疫情期间税费优惠,平稳渡过疫情难关。

      在邮寄工作开始前,区局相关部门认真收集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信息,将企业分为公益捐赠类企业、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开发区企业、规上企业四大类企业,共计481户。之后通过金税三期系统仔细查询核对地址和电话,确保资料能够顺利邮寄至纳税人手中。在完成信息收集、汇总、核对工作后,3月20日下午,在中国邮政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井有条的邮寄工作开始了。通过和工作人员的沟通了解到,税费优惠政策汇编仅需要1-2天便可到达纳税人手中,后期区局将通过电话与纳税人联系,确保每个纳税人都收到了优惠政策汇编,能够了解、享受到疫情期间的税费优惠政策。

    此次通过邮寄方式将疫情防控税费优惠宣传资料送到纳税人手中,一方面让纳税人对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优化了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让纳税人更加有信心平稳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一分局 赵寅武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