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全市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3- 30   09 : 20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切实改善纳税缴费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各项税收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充分展示了机构改革后新税务的新风貌。对此,市委、市政府领导相继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19年我局工作成效,对2020年税收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市委书记张岳峰批示:“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机构改革、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谨向同志们表示感谢!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迅速落实减税降费、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高效服务‘产业升级突破年’、企业亩均效益评价、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税收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批示:“全市税务系统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的任务,成绩予以肯定。望在2020年继续再接再厉,依法依规组织好收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强化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问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批示:“过去一年,全市税务系统紧紧围绕党的建设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聚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这一主题,聚焦科学组织税费收入这一主业,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这一主责,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税收的职能作用,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此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决战之年,做好全年的税收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税务系统及税务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在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果上提质增效,在组织税收收入上提质增效,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提质增效,为马鞍山市‘三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