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贵池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 03- 27   17 : 3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7日下午,贵池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地方经济工作会议及上级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委书记高峰副书记区长马胜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礼虎批示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税收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局党委书记、局长朋文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实干笃行 奋力推进新时代贵池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永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汉彬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赤作2020年度创先争优荣誉表彰项目说明。税务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正转副”干部等参加会议。

朋文指出,2019年是新税务机构的开局之年,全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朋文强调,2020年全税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市、区“两会”精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懈抓基层、抓规范、抓落实、抓提升,围绕市局“1234”工作思路和区委区政府“14810”工作主线,推进新时代贵池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奋发进取、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十三五”,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贡献税务力量!

朋文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2020年全税务系统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持续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减税降费落实;四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五是持续推进税收法治建设六是持续推进税务铁军建设 。

姜永伟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文:办公室综合)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