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局以“工作专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 03- 23   08 : 25 来源 : 叶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叶集区税务局迅速成立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推进落实工作专班(简称:工作专班),精准对接复产复工企业,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加大税收政策宣传,以实际行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及时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研究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抽调区局24名业务骨干组成复工复产专班,制定了促进企业复工和税源发展的措施。

二是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利用“工作专班”进一步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向复工企业宣传、辅导、落实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切实降低纳税人负担,科学、精准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三是领导带队,专班成员分头深入复产复工企业进行走访联系。通过深入企业办公场所、施工工地,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应急预案、复工人员健康监控、工作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