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东至县税务志愿者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3- 20   09 : 0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9日,县税务局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联系社区、小微企业,积极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5位巾帼志愿头戴小红帽,做好个人防护,首先来到联系社区梅林社区和梅城村社区,向社区人员发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服务措施清单》等宣传材料,让社区人员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扩大宣传。

    随后,大家走上街头,来到准备复工和刚刚复工复产的服装加工厂,仔细向企业人员讲解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发展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针对他们关心的个人所得税问题,详细向他们讲解他们能够扣除的项目,增强他们信心,更好运用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企业的复工复产。(张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