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税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 2020- 03- 19   09 : 28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颍州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主持,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建军局长要求,全局税务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加强对各类优惠政策落地的统筹和协调,降低企业的税收负担,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不断拓展“非接触式”新型办税模式,全面提高纳税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